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:

MarcSway Music Academy (馬克斯音樂學院)為一所結合流行及古典音樂的教育學院,致力突破傳統的教學方式,因應學員的不同特質,自訂一套合適的教材,從而發掘和培育學員成為新一代的音樂人。

此外,學院亦會定期舉辦不同的活動,令學員除吸取實戰經驗外,更能對其它範疇的音樂加深認識,從而促進學員彼此間的交流。

星級導師:

導師團隊均擁有頂尖卓越的專業資格及多年的教育經驗,並於各大小音樂比賽中獲獎無數。

不少更畢業於著名音樂學院,例如:美國Musicians Institute、Berklee College Of Music、Los Angeles Music Academy、香港演藝學院、香港大學、香港浸會大學等等。

設備完善:

學院擁有頂級的隔音房間,務求令學員可於最舒適及寧靜的環境中學習。

優質的樂器及電腦化的器材,令學習進度更理想化。

學院更設有練習房間,供學員於課餘的時間練習,確保學員於上課前有更充足的準備。

位置優越:

位於市區核心地段,交通四通八達,務求令學員可於最優質及方便快捷的地點上堂。